close

讓我細細道來一個小小的故事

 

還記得2015年炎熱的夏天,

當時的我看見了新屋收容所 貓舍的資訊,

找了一天假日,想去認養老貓(已經成年一陣子的貓)讓老貓能夠安享晚年,

到了新屋收容所時,志工很熱情的介紹我許許多多需要家的毛孩,

當我說明,我想帶老貓回家的時候,

志工介紹了我 一隻小小貓 她當時的名字為刀疤小貓

她有點怕生,只有女孩子的一隻手掌大小,

怕生的原因---可能也是因為她沒想過 會被傷害到 導致她那又小又脆弱的肚皮上 有著長長的傷口

 

志工說 原本有兩組要認養刀疤小貓,

但都因為刀疤小貓肚皮上那巨大又猙獰並開始化膿的傷口

而拒絕帶她回家,

當下的我 看了看她,便帶了她回家,因為傷口其實還好,帶去看醫生並且每天早中晚擦藥、餵藥就好

傷口感染原因,只能說 傷口太大(畢竟縫了六針),收容所環境本來就會有許多細菌,而且志工受限於收容所的時間,所以也沒辦法幫助太多。

 

大頭貼照片就是刀疤小貓喔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從那時候開始 我才了解到 收容所志工的無力

而且

有多少人讓原本有家的毛孩 瞬間變成無家可歸

有多少人找了藉口 把是家人的毛孩丟棄

有多少人 口口聲聲說 之後會來接回家 但是又沒實現承諾的..

 

雖然沒辦法給那些無助的毛孩一個家

但期望 能幫上一些忙

以上就是丹喵的創辦原因喔!

 

題外話:

希望各位看到這一大串文字之後

再點進去看看http://catfirst.pixnet.net/blog

新屋收容所還有許多毛孩在等你/妳帶他們回家~

arrow
arrow

    丹喵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